close
你的支持是給我最大的動力與鼓勵 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贊吧~~

今天去寵物店買個東西結果買完出來

下了個傾盆大雨....又給我了一個吃好吃的理由了哈哈👻

鬥牛士就在隔壁XD

算是吃蠻多次的了全部的分店我都吃過了XDD

只是沒有吃過楠梓這間的 近期才剛開而已

 
 
 

平日中午就是一個人259+10%服務費

晚餐跟假日就是一個人289+10%服務費

那如果喜歡吃牛的話也可以升級成350+10%服務費的雪花牛無限供應👍

 
 
 

還蠻大一間的就在大馬路上 很好找

裡面空間很寬敞 位子也很多 來的時候還早早的沒什麼人

 
 
 

這邊是櫃檯

 
 
 
 
 
 

因為剛開沒多久 所以有些東西有做優惠哦!

 
 
 

座位很寬敞不會讓人覺得很擠

 
 
 
 
 
 

桌上都會有放一個立牌 看想要吃什麼鍋

最推壽喜燒鍋跟昆布鍋 喜歡口味比較重的就可以點壽喜燒鍋

之前吃過龍骨鍋 味道還蠻淡的 沒什麼龍骨鍋的感覺😕

 
 
 

壽喜燒鍋~~點完鍋就可以直接去夾自己想吃的菜囉~是自助式的

 
 
 

那看有幾個人就會附上幾顆蛋 吃不夠的話可以在另外加點一顆10塊😬

他們是主打蛋是採用黃金視好蛋 可以幫助視力 我是不知道啦哈哈沒感覺XD

 
 
 

 

飲料區~我喝了奶茶、麥茶、葡萄汁、荔枝汁

奶茶真的真的好甜阿啊啊😱麥茶也是偏甜的

吃重口味的鍋就可以喝比較淡口味的飲料 荔枝汁是不錯的選擇👍

 
 
 

沙拉吧區!菜色跟外面的沙拉吧差不多 沒有說特別多種

不過他們的千島醬倒是蠻特別的 沒有像外面一樣的死甜 帶有一點點酸味

 
 
 

一些小火鍋料XD

還有已經是熟了的冷面跟烏龍麵 旁邊都有附上醬汁跟小配菜(火腿絲、蛋絲、小黃瓜、蔥、紅蘿卜絲)

這每次來我幾乎都會吃哈哈哈😁

 
 
 

然後當然還有些熱食的部分

我有吃鴨血 但滷的不夠入味 醬汁沒有滲到鴨血裡 要沾著醬汁吃才比較有味道

 
 
 

還有一些炸物

我吃了一些雞塊 我家豬豬說你來浪費錢的XDD哈哈哈😆

 
 
 

還有白飯肉燥跟一些蒸物

 
 
 

當然還有不可少的甜點區啦~水果啊小點心蛋糕都有

 
 
 

冰淇淋的話是用杜老爺的!好好ㄘ😍

 
 
 

這裡的話是點肉的地方 現點現切

但是每個人一次限拿3種肉 可能是怕浪費啦就多跑幾趟囉😉

 
 
 

湯的話也是都可以再加~也都是自助的囉~

 
 
 

這邊的話就是沾醬的部分囉~有蠻多種的依個人喜好去做調配

 
 
 

這個的話是櫻桃鴨~

櫻桃鴨的話其實沒有什麼味道 沒有那種鴨肉的腥味

 
 
 

梅花豬~跟外面的豬肉片很像不過肉的口感比較薄

 
 
 

下面的是霜降牛(平日午餐不供應喔!!)

旁邊的是我最愛最愛的雞腿肉和雞柳條😍

超嫩超好吃!!!

 
 
 

這個是豬五花~油脂也蠻夠的 稍微燙一下就很好吃了👍

 
 
 

還有牛五花沒拍到 兩個餓死鬼拿到肉就狂吃了XD

牛五花是我家豬豬的最愛 他吃了25盤(太驚人了😱😱😱)

 

好店推推囉~👍

吃到飽也不會說很貴 兩個人平日晚餐是636元(289+10%服務費/一人)

 
 
 

 

店家資訊/高雄市楠梓區藍昌路389號

📞07-5916633

👋午餐時間11:00~4:00,晚餐時間4:00~10:00

arrow
arrow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