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支持是給我最大的動力與鼓勵 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贊吧~~

雖然我是高雄人 但是是住在離台南比較近的高雄 XD

回家的時候都會一起到台南吃吃飯

這間小籠湯包可以說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吧 

真的還蠻好吃的 但是他一直漲價一直漲價阿... 囧

 
 
 

他其實有擴建過 以前的店面蠻小的 後來他們把隔壁也買下來 到現在這邊很大一間位子也蠻足夠的👍

只是常常來還是都要排隊😅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投票日的關係人不多

大家可能都待在家看選票或是競選總部了吧XDD

像我爸一邊吃飯一邊盯著手機真的是😅

 
 
 

外面也都還有位子 可見平常的人真的是很多啊阿啊~

 
 
 

也是有外帶區可以外帶的

 
 
 

廚房也都是開放透明的

可以在外面看師傅包餃子 可以看得出來很注重衛生環境 👍

 
 
 

小菜有非~常~多種

但是也非~~常貴哈哈XD 從30元~180元的小菜都有

 
 
 

 

來看看菜單吧~東西真的不便宜 

從以前吃到現在漲價漲了好幾次 記得最一開始的小籠湯包才60啊.......😭

 
 
 
 
 
 

點了4樣小菜 除了四季豆是60以外都是30的

小菜真的算是好吃的 調味上口味都很不錯 只不過分量少了點

 
 
 

小籠湯包 $85

皮非常薄 肉也非常鮮嫩多汁 湯包裡湯汁更是鮮甜 而且可以倒到半個湯匙的湯汁

跟別的地方的湯包來比湯汁是蠻多的

而且不是那種會油油的湯 是很順口的湯汁 超推👍

 
 
 

你看你看~~湯汁就是這麼飽滿 好好粗啊~~~~😍

 
 
 

蝦仁蒸餃 $85

這道口感也不錯 裡面也整整一隻蝦仁

 
 
 
 
 
 

這是老爹點的雪菜肉絲麵 $70

 
 
 

是細麵噢 我老爹喜歡細細的麵

不過我不太喜歡雪菜的味道 就不多做評論了哈哈

 
 
 

招牌春卷 $90

這個也是漲漲漲長好多啊...........最便宜的時候是60啊😐

但這道我真的太愛太愛了

皮酥內陷多 而且都是剛炸起來的 非常燙口 特別喜歡超燙的春卷(被虐xd?

 
 
 

裡面有高麗菜、肉條、紅蘿蔔、小蝦米

內陷算還蠻豐富的真的好好ㄘ 

 
 
 

韭黃水餃 $60

這一次來 這個水餃皮變厚了!!!內陷整個便很少吃不太到的感覺😐

其他漲價 這個沒漲 但就變不好吃了...怎麼這樣咧so sad

 
 
 

酸辣湯 $35

這湯算還不錯 味道調的很剛好 

 
 
 
 
 
 

春節有休息喔~大家別白跑一趟了

我們家去年就白跑一次過XD

 
 
 

 

店家資訊/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6號

📞06-2081601

👋9:00~00:30

arrow
arrow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