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支持是給我最大的動力與鼓勵 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贊吧~~

今天家裡的老媽子來找小女吃飯

實在想不到要吃什麼就來嚐嚐最近剛開幕不久的八坂丼屋

之前沒有仔細去看以為很貴結果其實也還好

整間店都是黑色木製的氣氛感覺還不錯😋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吧檯幾個師傅還有小黑板

小黑板上面寫的是菜單上面沒有的囉~

 
 
 

牆上還蠻特別的是用碗做裝飾

整間店都是碗 有些倒著有些立著覺得可愛😆

 
 
 

菜單的底也是木製的我好喜歡這種菜單啊~~~~~

覺得有質感😬裡面圖多就用沒圖的菜單給大家看囉!

 
 
 

有一個部分比較特別的是可以丼飯自由配

就是一個固定的丼飯當底 然後看自己想要什麼配料一一畫上去

就是自己搭出來的獨享丼飯啦~~~😎

 
 
 

首先先上桌的是我的超值海鮮丼 $200

然後加套餐+100(有茶碗蒸、沙拉、鯛魚皮、味增湯)

還有我另外點的干貝$40(兩片)

 
 
 

看起來普普通通的味增湯

撈起來讓我一個很驚訝啊!以為跟一般店附的味增湯一樣只有豆腐跟紫菜

 
 
 

當啷!!!!底下有好多魚肉耶

而且煮的很嫩很好吃完全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第二個讓我驚豔的是這個茶碗蒸

上面有帆立貝、香菇、蘆筍,本來以為下面就只有蛋而已

結果撈起來 又是一個驚豔XDD(是要驚豔幾次哈哈)

 
 
 

看看!有蛤蠣還有肉欸 哎喲真的是😚

 
 
 

這道一開始沒注意看以為只是泡菜

結果一吃發現QQ的 原來是有鯛魚皮哈哈都沒在仔細看菜單介紹😝

 
 
 

這是龍蝦沙拉~~味道還不錯說

吃起來蠻有口感的👍

 
 
 

這是我單點的干貝$40

新鮮程度的話當然是不能跟專賣店或是港邊的比啦

但個人是覺得冷藏溫度可能有點不夠 吃起來沒有那種咕溜(?的感覺哈哈

 
 
 

超值海鮮丼$200

裡面的話是有鮭魚、鮪魚、旗魚、干貝、甜蝦、蟹肉、豆皮、海帶芽、黑豆

整體上覺得是還蠻不錯的

就是一個生魚的部分感覺冷藏溫度不夠 沒有生魚片該有的滑順感反而有一些許的黏稠感 

 
 
 

這是老媽子點的鹽烤鮭魚丼$180

一樣也是有加套餐囉+100

 
 
 

鮭魚有兩大塊 比我想像中多好多

以為只有一塊或是切片的那種 

鮭魚的部分烤的還不錯 味道上還蠻足夠的 還蠻香的

口感上也是蠻嫩的不會老 👍

 
 
 
 
 
 

這是我們另外點的鹽烤鮭魚下巴 $120

有點小掉漆 還蠻多烤焦的地方XD 

不過魚下巴真的很吃技術啦哈哈

 
 
 

烤的油亮油亮的

整體口感真的很棒 超嫩!

但是口味上的話是偏鹹了一點

旁邊還有附上胡椒鹽不過真的已經蠻鹹的了XDDD 應該是不太需要哈哈

 
 
 
 
 
 

在百貨裡的話不算太貴

喜歡燒烤類的可以來嘗試看看囉~~💖

 

店家資訊/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號4樓

(07)656-9668

11:00 - 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鮭魚 干貝 沙拉 套餐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