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支持是給我最大的動力與鼓勵 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贊吧~~

會覺得超級澎湃豪華頂級海鮮丼這個標題有太聳動嗎哈哈哈

這是第一次來福川町~~其實我們有在造訪第二次哦哈哈哈

因為第一次實在太讓人驚豔了!!!!我跟我家豬豬都是愛生魚片愛到炸掉的人哈哈

沒有生魚片會死掉的人類哈哈哈哈

福川町的店面視覺上效果還不錯我覺得 旁邊還有一些庭園的小造景 到了晚上的時候氣氛還蠻好的

福川町_4312.jpg 

這天去還好有訂位不然整個爆滿門口還在排隊第一次來不知道福川町有這種吧檯的座位哈哈

不過我們第二次來的時候就有特別說要吧檯區了

IMG_5193.JPG 

店內座位就差不多是圖中這樣 因為當天人太多了不好意思到處拍哈哈哈

臉實在太醜不敢傷大家眼睛只好遮起來哈哈哈

IMG_8797.JPG 

好啦進入正題哈哈哈~~~~~~~

除了菜單上面的菜色 店家也會依照當天的食材新增菜色寫在小黑板上面

下面這個是厚岸生蠔 小女我完全不敢吃生蠔這類肚子會爆出液體的生物這是我家豬豬愛吃的

他說非常新鮮非常的好吃!!這個我沒有吃就不多做評論了哈哈哈

生蠔旁邊的則是揚出豆腐皮薄吃起來稍微有酥脆的感覺 配上他們特製的沾醬 超好吃

厚岸生蠔 $100     揚出豆腐 $60

FullSizeRender (2).jpg 

這是可以烤海苔的小火爐 真的超級cuteeeeee!!只要有點丼飯都會附上哦~~~

可以把丼飯包進烤好的海苔裡口感很好哦哈哈

FullSizeRender (1).jpg 

先從小樣的開始介紹好了哈哈

野菜天婦羅 $100

別以為他就只是炸蔬菜喔!!!像裡面的花椰菜他是有加馬鈴薯下去炸的哦!吃起來的口感超特別 

花椰菜的甜加上馬鈴薯濃鬱的味道真的超搭跟外面的野菜天婦羅不一樣不是只是炸蔬菜

FullSizeRender (8).jpg 

這是蛤蠣味增湯 $60 

沒把料撈起來拍 不過它裡面的料真的超多超實在 這碗湯cp值爆表啦~~~~

有蛤蠣有豆腐有紫菜還有魚肉 湯頭也非常鮮甜推推推推推

福川町_9519.jpg 

這是另外點的鮭魚肚跟生干貝握壽司  鮭魚肚 $60/一貫   生干貝 $80/一貫

美味程度我已經無法形容了哈哈哈 愛吃鮭魚的人必吃啊 看看它的尾巴要長去哪了哈哈

福川町_5016.jpg 

這個生魚片一樣還是鮭魚 旁邊的是海麗  鮭魚生魚片$180/5片  海麗生魚片$150/5片

FullSizeRender (5).jpg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大!跟厚實感 真的就是大

都快要有我家豬豬半個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 太 好吃了

福川町_2907.jpg 

好啦我廢話完了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升天

這就是傳說中的蓋霸豪華海景丼 $380

真的超級澎湃的吧!!!!!!!鮭魚、旗魚、干貝、海膽、鮭魚卵、生蝦

蝦子不是一般蝦子哦 他是天使紅蝦喔喔喔喔喔喔超大隻 

其實我原本是不敢吃生的蝦子的 之前在爭o吃到被嚇到從此再也不敢吃

本來丟給我家豬豬吃 不過他吃了之後叫我吃吃看 說很鮮甜很好吃

原本很勉強的舔舔看 結果出乎我意料 真的超鮮甜跟我之前在爭o吃到的完全無法比阿啊阿啊阿啊啊

就整支吃光光了哈哈哈哈哈哈

FullSizeRender (3).jpg 

我家豬豬可以說是鮭魚控吧哈哈哈

賣生魚片的地方沒有賣鮭魚他就絕對不進去例如那間順o哈哈

三味鮭魚親子丼 $280

為什麼要叫三味呢?! 因為他有炙燒的鮭魚 也有生鮭魚 還有鮭魚卵 所以才叫三味鮭魚親子丼啊

聽到這鮭魚控都滿足了吧哈哈哈~~~~每塊生魚片都非常新鮮厚實 最喜歡鮭魚卵在嘴裡爆開的感覺瞬間升天

FullSizeRender (4).jpg 

我們就是一個拼命的點擺到桌子都快放不下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可怕了我們兩個

FullSizeRender (10).jpg 

好啦我們真的點到一個很多不過真的有吃光光

Image.jpg 

 

這篇算是補寫的啦哈哈哈

我們有去第二次不過第二次就沒像第一次點那麼多了哈哈

不過我們第二次去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有新人

鮭魚丼飯有點鹹不過除了鮭魚丼飯其他的東西依然超好吃哈哈哈

愛生魚片的人真的非去不可啦~~~~~

當然店裡除了生魚片的丼飯也是有牛肉丼親子丼這類的喔~所以不用怕不敢吃生魚片

 

整體評價

服務品質

價格

環境

 

 

店家資訊/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180號

07-3807870         11:3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