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去楠梓都會經過這間牛排--史堤克先生 重量級牛排 Mr.Steak

店面看起來還不錯一直很想去吃吃看 今天終於來了~~

 
 
 

店面前也有佈置一個小花園 有溫馨的感覺哈哈

 
 
 
 
 
 

外面的桌子還有放象棋哈哈真的很可愛欸 怕人多等的時候可以消遣哈哈

 
 
 

一進門就先看到這一大面的拍立得

旁邊的字很可愛XD 重量級人物哈哈

 
 
 

店面空間還蠻舒服的不會說很擁擠倒是還蠻寬敞的

不過店裡的光線算比較暗一點

 
 
 

吊燈做得好美哦哈哈哈~(擺錯重點

 
 
 
 
 
 

店裡還有個電視牆

大概在球季的時候會爆滿吧!

 
 
 
 
 
 
 
 
 

來看看菜單吧~~~我還以為是什麼雜誌咧哈哈哈XDD

 
 
 
 
 
 
 
 
 
 
 
 
 
 
 

打卡有送冰淇淋~不過這種冷到不行的天氣就..別了哈哈

已經快凍傷了還吃冰XD

 
 
 

也可以參考店家的排名 不過一開始沒看到 結帳的才發現😅

 
 
 

自助吧的話很簡單 就是湯類、飲料、調味料跟水果而已

湯的話有羅宋湯、玉米濃湯

 
 
 
 
 
 
 
 
 

不知道是不是太冷店家還很可愛的準備了薑母茶 好貼心啊但我不喝薑哈哈😚

 
 
 
 
 
 
 
 
 
 
 
 

我和我家豬豬都點嚴選美國嫩煎沙朗 只不過我吃7oz/七分熟 他吃12oz/五分熟

是隨餐附的餐包如果還想吃可以再另外加10元點噢!他的餐包好好吃 而且還附上蘑菇奶油沾醬(也太窩心了吧!!!)

而且一到一半才發現我跟我家豬豬的麵包口味不一樣耶

 
 
 

我的是南瓜小米豬豬的是蔓越梅番茄 真的好吃!!很鬆軟 很後悔沒在點 😭

 
 
 

隨餐附的薯條~很可愛的是他還用搖籃造型的籃子裝薯條 好口愛啊~😍

 
 
 

他們的湯碗跟飲料杯都有他們自己的logo

 
 
 

餐具的話叉子蠻可愛可是好難用 XDD

 
 
 

好啦廢話一大堆重頭戲來了~~~~~~~~

 
 
 

這是我的7oz嚴選美國嫩煎沙朗 $270

用看的就覺得好滿足噢哈哈😍

 
 
 

這麼厚~~~

 
 
 

我的是七分熟 原本都吃五分但店員建議就聽他們的囉~

真的!好!好!吃!!!!!!好嫩啊阿啊阿啊阿那個肉 (眼冒愛心)

 
 
 

我選的是蘑菇醬~味道還蠻搭的 有放一點胡椒但也不會過多 剛剛好 👍

 
 
 

還有一小球很少牛排會附的炒飯 但我覺得頗好吃XD 可能我是飯控吧😝

 
 
 

這是我家豬豬點的嚴選美國嫩煎沙朗 $390 

然後有加一塊鱈魚+60

12oz真的不一樣看起來厚多了哈哈哈但我絕對吃不完XD 

這個是五分熟的 

 
 
 

原本以為五分會更生一點 不過他們感覺是有做到六分

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厚的關係

吃起來是厚實感 有嚼勁的那種(我家豬豬好愛阿~不過我愛的是嫩的😆

 
 
 

+60的鱈魚

原本以為會是很油的那種結果不太油耶~而且好嫩噢😚

不過要小心裡面有小小的刺!

 
 
 

這是7oz跟12oz的厚度差異 其實真的多了1/3厚有噢!

 
 
 

👉很特別的是 薯條、還有盤子上的任何配菜都可以續噢!!!!!(炒飯、蔬菜)

我就是一個飯控很北七的續了飯XD

 
 
 

然後因為有點太飽了但又想吃的狀況

問店員說薯條可不可以只續半份XDDDDD當然可以!哈哈哈~

而且很窩心的是 雖然只是附贈的薯條 卻連續的都是現炸的噢!!!!!

真的覺得好吃cp值又高 下次還會再來!👍👍👍

 
 
 
 
 
 

去廁所的時候發現店家真的是太太太窩心又很搞笑

竟然複漱口水給客人欸XDD

 
 
 
 
 
 

喜歡我的朋友們都可以來粉絲專頁找我玩喔~~~

更多新資訊都在粉絲專頁唷!!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店家資訊/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835號

07-3645865 

11:00~15:00

17:00~22:00

arrow
arrow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