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支持是給我最大的動力與鼓勵 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贊吧~~

今天是一個很冷很冷的天氣⛄

但就算這樣還是無法阻止我這個生魚片控去吃!!!!

穿著兩層毛衣跟羽絨外套來吃了哈哈😁

店面還蠻大的就在路旁而已很好找 車子也很好停很方便👍

 
 
 
 
 
 

他們也有在外面的位子 不過這天氣坐在外面會凍死人啊哈哈😱

 
 
 

店內空間還蠻寬敞的 用餐上還蠻舒服的

 
 
 

也有吧台的座位可以看師傅親手做餐點

 
 
 

如果是當月壽星的話也是有優惠哦~只要當月的壽星消費滿500元就會贈送一個180元的丼飯(四選一/有四種不同的丼飯)

小黑板上也有一些新菜色,菜單上面不會出現的

 
 
 

先來看看菜單吧~~~菜單是一本的所以就一頁一頁拍囉哈哈 請慢慢看😂

 
 
 
 
 
 
 
 
 
 
 
 
 
 
 
 
 
 
 
 
 
 
 
 
 
 
 

我們看了好久的菜單都好想吃哈哈很難選😂

他們只要是內用都有味增湯可以喝 是自助式的

 
 
 

味增湯味道還不錯 裡面有洋蔥、海帶、豆腐

洋蔥已經煮的非常爛了而且非常甜很好吃 豆腐還是用我愛的嫩豆腐更加分😬

 
 
 

厚岸生蠔$75

這個生蠔的價格非常親民 非常大顆 厚實又飽滿 而且重點是很新鮮

我家豬豬愛得不得了😂

而且他用小高腳玻璃杯裝 真的還蠻特別的哈哈

 
 
 

鮭魚親子丼$180

裡面有切塊的鮭魚、玉子燒、鮭魚卵、小黃瓜、海苔

鮭魚切的部位還不錯,油脂很夠 很滑嫩順口

他的飯還滿緊實的 看起來少少的不過吃起來還蠻多的哈哈😂

 
 
 

豪華迷你海膽丼$200

一開始看到有愣了一下XD真的是太迷你了吧哈哈哈

大概是我的鮭魚丼的一半 真的是哭笑不得😂

不過他裡面有海膽、炙燒鮭魚、鮭魚卵、玉子燒、小黃瓜

亮點大概就是海膽有一大坨(? 奇怪的形容詞哈哈

只能說他的海膽真的很好吃👍👍👍很鮮甜 吃起來真的很像甜的蟹膏😂

炙燒的鮭魚也是非常軟嫩 不會過頭變得乾乾的 超好吃!!

 
 
 

鮭魚生魚片$90/3片

鬼頭刀生魚片$90/3片

鬼頭刀是菜單上沒有的也算蠻新鮮的以前沒有吃過

吃起來的口感和海麗還蠻像的,但是口感相對上更軟嫩

 
 
 

炙燒大干貝$55/一貫

肥美到都把飯蓋住了😂

整個是入口即化阿啊阿啊阿啊超級好吃的啦整個超軟嫩超鮮甜😇

 
 
 

不過今天的服務生有點兩光欸XD

他把我們的餐點成別的,我們旁邊的也被點錯XD

我看那個師傅的臉都快要去把他掐死了哈哈😂 有待加強哈哈😂😂😂

 
 
 

店家資訊/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377號

📞07-3801682

👋11:00 - 14:00,17:00 - 21:00

 
arrow
arrow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