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到這附近總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發現了一間頗便宜的丼飯我家豬豬就說想吃看看

他叫做超吉大盛鐵板燒專賣店 都是賣丼飯、鐵板麵這類的

看起來很像那種三商巧福之類的哈哈XDD

 
 
 

店內不知道是不是人還不夠多沒開冷氣Q_Q

好悶熱啊...(後來人陸續變多才開

 
 
 
 
 
 
 
 
 

先來看看菜單吧~

光是丼飯種類就不少了 還有鐵板炒麵跟一些單點

選擇真的還蠻多的

 
 
 

他們也有把餐點做成有圖的菜單~我喜歡看著圖片點餐😂

 
 
 

他們還有做套餐 加價不同價位有不同的菜色 真的很超值耶~~~

 
 
 

點完餐會給一個牌子 是服務生會送過來不用自己過去拿

 
 
 

我和我家豬豬各點了B跟C套餐

味增湯(套餐附)

這碗湯普普 但是!豆腐超級多多多 我撈了好久才吃完耶😋

 
 
 

三采珍味(套餐附)

分別是海帶絲、代鮑、皮蛋豆腐

加這個套餐真的很划算耶而且超好吃~~~

海帶絲超多我整個多到吃不完..不過男生的話應該是可以吃光光的啦😂

 
 
 

貢丸湯(套餐附)

他們家的貢丸好大一顆啊XD

用單點的20塊也很便宜r~~~~~

 
 
 

這是我點的

照燒雞腿丼飯 $70

這個肉整個很大很大塊欸

皮也是很有嚼勁 肉汁也都鎖在肉裡了 肉很嫩好吃👍👍👍

而且裡面配菜也蠻豐富的 有花椰菜、香腸片、洋蔥、百葉豆腐

 
 
 

這是我家豬豬點的 

醬燒牛肉丼飯$80

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其實超好吃的!!

一開始看到肉的顏色以為沒什麼味道

但是超級配飯的!每一口都有肉汁被嚼出來😋

不過肉有些是嫩的有些是柴的XD

 
 
 

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

蒜香牛排$90

這道就沒有讓我們特別驚豔

肉不是說很嫩 味道也普普😓

 
 
 
 
 
 

這是冷翠茶(套餐附)

看我家豬豬沒有喝完應該是不合他的胃口啦哈哈

 
 
 

 

這間店cp值算是蠻高的

丼飯大多不超過100 又可以吃很飽 其實頗便宜的~

 

店家資訊/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26號

07-557-8188

arrow
arrow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