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支持是給我最大的動力與鼓勵 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贊吧~~

難得休假就想出來走走

之前來海岸咖啡都好多好多人有時候靠海的位子都還要等

今天平日來完全是自己選啊~~~~😝

 
 
 

從一條小小的路走進去

一開始還以為要從旁邊的樓梯走(旁邊有個下去的樓梯不知道要通去哪XD

 
 
 

裡面空間跟座位其實還蠻寬敞的

但是一到假日就是爆掉...而且假日還有用餐時間限制 2個小時😐

 
 
 
 
 
 

今天人不多我們當然是選靠海的位子囉~~~最美😍

先來看看菜單吧~~每個人低消是一杯飲料或是100元以上的點心

或是點一個碗公咖啡就可以抵兩個人的消費囉!

 
 
 

這是我們點的拿鐵$100 跟 香草拿鐵 $100

好吧我只能說我看到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他竟然用紙杯裝= =

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是用玻璃杯裝..容量大非常多(下面會附上第一次來的照片😬

拿鐵的話還不錯但是奶味不夠有可惜了一點😉

香草拿鐵的話還沒加糖的時候沒什麼香草味 加了糖之後才有較有味道

 
 
 

這是我點的香腸起司餅$150

這個好吃推推👍👍👍

除了起司很多之外餅皮有軟有脆可以說拿捏得不錯

還會附上一小碗莎莎醬 如果覺得不夠味的話 我當然是吃光光XD

 
 
 
 
 
 

每片裡的香腸大概都會有2~3片

起司真的是滿滿的都是還會牽絲😍

 
 
 

這是我家豬豬點的 辣牛肉豆末泥口袋餅PITA $220

這個也還蠻不錯的顏色很鮮豔

餅乾很像原味樂事XD我家豬豬愛得要死先把餅乾吃完才吃別的哈哈

 
 
 

裡面的料顏色也是蠻豐富的

洋蔥番茄香菜牛肉 不過這個餐的牛肉是辣的

 
 
 
 
 
 

這是朋友點的碗公咖啡$220

一整碗是有1300cc的哦哈哈超大一碗

我們根本喝不完不敢點哈哈哈 XD 喝起來很像卡布奇諾

然後可以自己在上面加字歐~

他會附上兩個小杯子不用擔心要整盆拿起來喝😂

 
 
 

食物介紹完了來看看超級美的無敵海景吧~~~~~~

今天天氣比較陰景色還是很美但就沒有晴天的時候美

如果專程想要來看海景的話會建議晴天的時候來

天空和海整個會結成一體 美到窒息😌

 
 
 

是否是一個背殺的概念XDD

好啦是有小修啦😂

但就是這樣拍拍改改就美到不行了啊~~~~

 
 
 

附上一張美美的全景照😚😚

 
 
 

下面這邊就是一訪時的照片啦~~~

我沒有騙人他之前真的是用玻璃杯裝的嗚嗚嗚嗚嗚Q____Q

又很大杯..不過如果是點熱的還是會用咖啡杯裝啦

這時候是點焦糖牛奶 $75

 
 
 

剛開始來人太多沒坐到靠海的地方後來有位子才換過來的😁

這是火腿起司餅 $120

 
 
 

這是我家豬豬點的 鱈魚塔可2入+脆片 $200

這個餐看起來雖然單調了一點但是鱈魚非常好吃!外酥內軟炸得剛剛好👍

 
 
 

吃飽風景也看飽之後其實沿路騎下山風景都還是很美的

駁二大草皮也就在山腳下而已

我們也是順路就跑來玩玩順便拍拍照囉~哈哈

草皮很大可以放風箏玩泡泡拍美美照😍

 
 
 
 
 
 

-------以下請自備墨鏡--------

 
 
 

真的很適合情侶一整天的約會行程啦😆也很適合帶小朋友或是寵物來走走👍

海岸咖啡店家資訊/ 804高雄市鼓山區柴山大路31號

 📞075251668 

👋週二至週五 PM13:00-20:00

   週六至週日 PM13:00-23:00

***星期一公休喔!!!別白跑一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景 海岸 咖啡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